股市大玩家---第二十章(11)

 

我低頭看看自己的雙手和雙腳,完缺無損。摸摸自己的心臟,也很正常。再拿起鏡子照照,

臉色都還紅潤,雖然有點疲態,但不像中毒的樣子。既然這樣,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忽然揪住毒管陳的衣領,佯裝怒道:「告訴我。怎麼回事!」

「咦--」毒管陳滿臉通紅,把臉撇向一邊,就是不肯回答。

「唉!怎麼會像吃了春藥一樣呢!」我不禁自言自語。

「嘻嘻--」她這一笑,我就更起疑了。

「咻--」一陣凌厲的聲音呼嘯而來,我愣了一下,卻見毒管陳撲在我身上。

「啊!」慘叫一聲,倒在我懷中。急忙察看她的身體,只見一把匕首插在她背部,正中心口,

匕刃已經全部沒入體內。鮮血迸濺而出,滲透她的白色衣裳,染得一片通紅。我顫抖著扶正她。

臉色倉白,嘴唇發紫。眼皮低垂。不禁悲痛莫名,猛搖她,「親愛的,快醒來!快醒來!」

她吃力的微微睜眼,慘笑著看我,忽然斜看我右側,啊的一聲,揚手擲出一枚銀針。只聽一記

悶叫,像是個男的,回頭一看,一個黑色身影已經越窗而去。這一刻,我滿心怒火,真的很想

追出去殺了那個刺客。但是,看著懷中奄奄一息的可人兒,怎麼也捨不得放下她。只好按捺住

心中怒火,仔細察看我心愛的人兒。她的氣息越來越弱,嘴唇嚅動著,卻發不出聲音。

 

難過的把她摟在懷裡,伸手要拔那匕首。猛然想起這可能會令她失血而死,不禁縮回了手。

這時,毒管陳的嘴唇正好貼著我的右耳,傳來氣若遊絲的聲音:

「哥哥,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唔唔唔......」我失聲哭泣起來。

「不要......找他......報仇......」

「唔唔唔......」繼續失聲痛哭。很想看她的臉,但是又怕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於是緊緊摟抱著她,維持著姿勢。感覺她的微弱心跳彷彿是從千里之外傳來的,越來越弱。

「妳沒事的。哥哥送妳去醫院。」

「不!」她掙扎了一下,「抱著我......」

「唔......哥哥抱著妳去醫院。」

「不要......」她又微微掙扎了一下,「我不行了......別......浪費時間......」

「唔......妳不能死!親愛的!妳不能死呀!」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哥......」她虛弱的說,「謝謝你......愛我。能夠......死在.....你懷中......我......很幸福。」

她的聲音驀然中斷。我推開她,細看她的臉和脖子,已經沒氣息了。不禁怒目圓瞪,朝天

長哮,長遠五分鐘之久。當我停下來時,整棟大樓已經塌下來了,變成一堆廢墟。我坐在

廢墟中間,抱著我心愛的人兒,號啕大哭。這輩子從未這樣痛哭過。以後也不會了。

 

我發誓要找出這名刺客,將他千刀萬剮,報仇雪恨。於是,我把毒管陳搬到汽車裡,回到

廢墟中尋找刺客留下的蛛絲馬跡。但是在亂七八糟的廢物裡找自己不知道的東西,真的是

茫無頭緒。彷彿是大海撈空氣。我在廢墟中找到一張名片,上面寫著:

助您解開萬般謎團,只需一通電話:886-2-2683-6544

 

我立刻撥過去,「喂!你們是誰,快幫我找出兇手。」

「先生,您好。我們這裡是星際徵信社,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助嗎?」

「快幫我找出兇手。」我失去理智的怒吼道。

「先生,請您冷靜一下,說明一下您的情況。」

「閉上妳的臭嘴,快幫我找出兇手。」

接線生不再說話了。但是也沒掛線。我繼續怒吼,直到吼累了,才用和緩的語氣說:

「這裡是和平東路二段五弄37號。你們趕快派人過來幫我。」

說完就掛了線。這時,瞄到地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牌子。走過去撿起來。

這是一面金子打造的牌子,上面嵌著一個人相,正是股神巴菲特。

有人會收藏巴菲特的牌子,這並不令人覺得意外。我把它丟回地上。

抱著頭,蹲坐著,陷入了絕望之中。我的至愛,她已經離我而去了。

若不是為了找出兇手,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