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二十章(10)

傾身向前看看,哇!頂級十二頭鮑、香甜美味的紅黑色醬汁。還有一只燉得鬆軟發顫的大爪子,肯定是台灣黑熊的掌子。那一條條半透明的「米線」,肯定是魚刺了。我的口水幾乎滴到盤子上了。兩只食指開始不由自主的顫動。彷彿在彈空氣鋼琴。

「哥,小心有毒。」毒管陳在耳邊低聲說。

心頭一懔,但是饑餓的肚子卻催促我拿取筷子,夾起一片熊掌肉,放在嘴邊。好香好誘人哦!不管了,閉上眼睛,塞進嘴裡,吃了再說。哇!不禁跳了起來,高達三公尺。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味的料理!香甜微鹹而不膩,嫩而不爛。入口之後,滋味立刻像電流一般傳遍全身。簡值就是人間極品呀!

毒管陳罵道:「哥,你想參加跳高比賽嗎?」

「唔?」我大嚼大嚥。也夾給她一塊。

「我不要!你剛才已經破了跳高世界紀錄了。」

「唔......是......嗎?唔,好吃!真的好吃!」

「那就吃多些吧!呵呵呵......專為您料理的。」帶頭的主廚說。

毒管陳從腰間摸出一根銀針,插入熊掌中兩秒,拔出一看,針已經變黑了。她臉色大變,拍掉我手中的筷子,淚眼汪汪的喊道:「哥......」我也感到有點不妙,肚子裡好像有團火在燃燒。指著主廚質問:

「你!下了什麼藥?為什麼要害我?」

「呵呵......呵呵......」他只是笑,並不回答我。

毒管陳拉著我就走。沒有人阻攔,只有主廚在後面說:「回來吃多點吧!」

「親愛的,他們下的是什麼毒?如果我死了,就沒人照顧妳了......」

「啪!」她打了我一巴掌,「貪吃鬼!老娘有罪受了!」

「啊?」實在不懂她的意思。這時,只覺腹中的熱氣往下猛攻,直落那根香腸,立刻勃起堅挺,慾火瞬間燃遍全身,不禁顫抖起來。把毒管陳拉到靜巷角落中,扒下她的褲子就給她上了。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呀!天昏地暗的竟然搞了半小時,還是堅挺不已。毒管陳的高潮來了三次,呻吟聲已經驚動了周圍的居民,開始有人在議論了。終於,她從腰間抽出一根針,含淚插入我的脖子,我立刻暈了過去。當我醒來,已躺在一張床上。毒管陳坐在床邊,溫柔的望著我,微微的笑。

「親愛的,發生什麼事了?我在哪裡?」

她一語不發,只是深情脈脈的望著我。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