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十一章---多空的對決

 

「咦!不是共軍哦!」一位老漢弓身趴在窗邊偷看,「長鼻子、大嘴巴,像是美國佬欸!」

「難道是傭兵?」我喃喃的說,「想不到大陸這麼有錢了。」

這時,一名空軍撞到電線桿上,掛住了。掏出望眼鏡左望右望,又掏出對講機急說,

「報告總部,找不到友達廠房,這裡不是新竹,我們搞錯目標了!」

對講機傳出沙啞嚴厲的聲音:「管你是不是友達,給我空就對了!」

「這......都5500點了,還要空嗎?」

「空!給我空下去!空到它海枯石爛。空到它歸零為止!」

於是外資空軍拼命拋出空頭索命金鈔,一時間天昏地暗,轟聲隆隆。地上陸軍哀號倒下,血肉橫飛,

慘不忍睹。轉瞬間,白骨堆疊如山。我忍不住掉了兩滴眼淚,遙指白骨說,

「看,此處就是骨海,吃人怪獸正在作虐。」

老漢揉揉眼睛,甚感不解,「為何我眼中只見鈔票,卻不見會長所說的吃人怪獸。」

「因為你心中只有海角七億。小心,別中了怪獸的迷昏藥。」說著,打了他的頭一下。

他驀然醒悟,驚道:「會長所言甚是。眼前慘狀,實在不忍目睹。該怎麼辦?」

我說,「你去看看報紙,問問專家。」

他匆匆跑去屋內,旋即回來,手拿報紙揮動著說:「看到了,空軍勢大,我等只有一計。」

「何計?」

「定存。只有定存可以保本。」說著,又跑回屋內大嚷,「快去定存,再晚點就來不及了。」

屋內立刻響起一片附和聲:「現金為王!現金為王!現金為王!」

我搖搖頭笑了。老漢又跑回來說,「會長,您也快去定存吧!現金為王!」

 

我正要開口,忽然聽見窗外傳來廣播聲音:「地上的市民們,切勿慌張。此刻距離末日還有一萬年。

奉天承運,皇市詔曰,從即日起,國安部隊將進入骨海滅火,保護八百萬淘金痴漢。空中的亂民們,

你們快快投降,限令你們降幅減半。違者格殺不論!」

 

一時間,陸軍士氣大振,高呼:「反彈!反彈!」空軍驚慌失措,竟然反轉騰空向上。同時,恨得

咬牙切齒,拼命詛咒末代台灣皇帝馬老酒。

 

老漢趴在窗邊,看得目瞪口呆,直呼:「違反自然定律,違反自然定律!」

但是他的聲音很快就被「現金為王」掩蓋了。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