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十二章---搶人大戰

 

屋外走廊一陣喧鬥,一名老漢匆匆趕來,氣喘噓噓,「會長,門外有人向我們要人!」

「要誰?」

「要你。」他指著我的鼻子。

「要我?要我幹嘛!」

「不知道。是牛頭幫的。說你是他們的貴賓寶貝。」

「這樣啊!那就讓我去會一會他們吧!」一想到那數十億元和幾位裸體美女,我怎能不回去呢!

「會長小心,這樣挺危險的。」這些老漢竟然變得婆婆媽媽了。

「別怕,我跟牛頭幫有幾分交情,他們不會怎樣的。」

「會長您怎麼跟這些人打交道?」有個小老漢咕噥著說。

「別亂講話,四海之內皆兄弟。」一名大老漢趕忙捂住他的嘴巴。

 

我穿過兩列老漢讓開的小路,來到門外,牛頭幫幫主牛魔王和數百名黑衣弟兄正站在屋外,

牛魔王一看見我,就笑得合不攏嘴,撲過來緊緊擁抱著我,直拍我的背,傷感的說,

「兄弟,半日不見,如隔三秋哇!想死我哩!」

老漢們看得直遙頭,低聲咕噥,「世風日下,會長會被他帶壞的。」

 

牛魔王勃然大怒,放開我,翻臉瞪眼怒道:

「你們這群老狗,吃飽了沒事做,妨礙我跟我兄弟相親相愛!吃飽了沒事做嗎?」

 

一名老漢應聲出列,拱手說:「兄弟,在別人的地盤說話,客氣一點。今天如果你抱的是

街上哪個沒沒無名的阿貓阿狗,我們自然無話可說。但是你懷中抱的是我們愛國同心會的

宇宙英勇無敵、足智多謀的會長。你把他的陽剛之氣抱掉了,我們就不能坐視不理。」

 

牛魔王鼻子一翻,握拳怒道:「你是誰,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

老漢應道:「我乃愛國同心會第十八代四大護法之一,肖四泥也。請問足下尊姓大名?」

 

牛魔王摸摸鼻子,哈哈大笑,「笑死我也。」

肖四泥驚愕不已,「你叫肖四鵝?莫非你是我失散三十年的同胞兄弟?」說著,淚光閃閃,

伸出雙臂,就要相認。牛魔王隔開他的手,喝道:「你這樣婆婆媽媽,真是笑死我也。大爺

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姓牛,名魔王。是宇宙間最牛皮的牛魔王。你這臭老頭,至少比我

大二十歲,想認兄認弟,等來世吧?」說著,挽起我的手,「兄弟,咱們回去!」

 

肖四泥向後一招手,喝道:「想走,沒這麼容易,先問過我們四大護法再說。」

老漢們中隨即躍出三名老漢,圍在牛魔王的三側,各持不同武器。左側那名護法老漢手持內戰

時用的駁殼槍,大聲說:「我乃百發百中、射鳥穿眼,穿錢穿孔的神槍手駁殼張。要活命者,

留下人來。」說著舉槍耀武揚威。

 

另一名護法老漢從腰間抽出一把大刀,厲聲喝道:

「我乃關西太平無敵大刀李也,生平殺敵無數,此刀一出必見血。今日若想全身兒走出去,

先問問我這把大刀。它說可以,我也未必同意。」說著,振臂揚刀亮閃閃。

 

第三名護法老漢個子較小,蹲地踢了個地蹚腿,從左胸掏出一枝筆似的管,陰聲陰氣說:

「我乃廣東興寧神吹毒管第十九代唯一傳人毒管陳,生平吹蕭無數,殺人如麻。你等若知害怕,

可留下人來,大爺我或許心情好,給你一條生路。若不然,嘿嘿嘿......莫怪我管不認人。」

 

牛魔王被他們震了一震,沉默了幾秒。低聲問我,「兄弟,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嗎?」

「大哥,我看,真中有假,假中有真。不可輕視呀!」

「這樣如何是好?」

「就把我留下,你先回去,待會我自己回府上就行了。」

「這......萬一你不回來,我怎麼辦?」

「大哥請放心,兄弟我還有三妻四妾在您府中,怎有不回去的道理。」

「說的也是。但是這樣就走,有幾百個兄弟在後面看著,我的面子掛不住耶!」

「大哥的意思是?」

「你去跟他們說,咱們做做戲,讓他們吃點小虧,我留下人,大家各得其趣,不亦樂乎。」

「嗯,這樣也好!」於是,我走到四大護法耳邊,對他們說了一些悄悄話,他們也點頭應允。

再次回到牛魔王旁邊,假裝被挾持著。悄聲對他說:「大哥,OK了!」

 

牛魔王應聲對肖四泥怒道:「笑死你,用玩具槍來嚇人是嗎?有種的就放炮來。我是不怕死的。」

肖四泥笑道:「我肖四呢生平只用神鞭,不用駁殼。看你,緊張得認錯人了。」隨即向駁殼張招手。

駁殼張立刻給了一槍,子彈穿進衣服,轉了個彎,從牛魔王的肚皮擦過,留在衣服中。牛魔王振臂

高喊:「我乃神勇無敵的牛魔王,看,子彈也打不死我!」

 

駁殼張順勢拱手說:「足下果然厲害,賜教了,隨即把駁殼槍插回腰間。」

 

牛魔王又對大老李說:「大老梨,你也放馬過來。讓我嚐嚐你的味道。」

大刀李怒道:「我是大老梨,不是大刀李。」隨即掩住了嘴巴,知道自己說錯話,滿臉尷尬。

看此情形,我手心裡捏了把冷汗,怕他氣得來真的,一刀砍下去就弄出人命來。正要阻止他,

只見刀光一閃,已經上了牛魔王的脖子。「啪」一聲,竟然應聲斷為兩截。原來經過幾十年

風吹雨淋,這把民間土製的大刀竟然長鏽腐朽了。

 

牛魔王大驚失色,直呼:「還我命來!還我命來!」我頂了他一個手肘,低聲說:「你沒死。」

他立刻抬起頭,揚天長笑:「我在做戲。你們看到了沒,我脖硬如鐵,區區小刀,怎麼殺我。」

 

這時,毒管陳鼓嘴一吹,射出一支毒針,正中他舌頭,瞬間腫脹起來,大如象鼻。牛魔王呀呀

鬼叫,聲音混沌,似乎在說:「怎麼來真的!怎麼來真的!」

 

我趕忙跑去問毒管陳要解藥,「剛才不是說好做戲的嗎,怎麼來真的?」

 

毒管陳笑道:「會長,這支是毒性最低的大舌毒,只教他受點苦頭,日後就不會太囂張。」

說著,拱手對牛魔王說:「牛老大,你果然厲害,連我的毒針都殺你不死,賜教了。」

便退回人群中。我回到牛魔王身邊,悄聲對他說:「大哥莫怕,這針只有小毒,不會死人。」

他呀呀說道:「這般長舌在外,實在不好看,兄弟快幫我想點辦法。」

我左想右想,忽然靈機一動,吩咐左右弟兄去買來一只超級無敵大的安全套,給牛魔王的

長舌套上,對他說:「大哥,現在可好,眾人眼中,只見勇武大屌,不見長舌。你的面子

全都回來了。」數百位弟兄也嘖嘖稱大,羨慕不已。竟然圍住我,問我要毒管陳的電話。

 

我說:「你們找他幹嘛!不怕死嗎?」

他們指著褲襠,齊聲說:「不怕!不怕!只怕這裡不大!」

 

「這個好說,你們先回去,準備好銀兩,我會叫他給你們吹一吹!」

他們興高采烈,牛魔王似乎有聽到我們對談,竟然也眉開眼笑。

 

這時,大護法肖四泥說:「勝負已分,我們認栽了。請牛老大高抬貴手。」

牛魔王用力把我推向肖四泥,在我耳邊送上一句,「兄弟,記著帶毒管陳回來。」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