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十章---天昏地暗的戰爭

 「保護會長!」有人猛喝一聲,四位中年猛士便應聲擋在我面前,擺出李小龍的拳勢,四顆腦袋

像皮球一般左轉右轉,八隻眼睛像電筒一般射出銳利的光芒。我像個小女人一般,感到非常安全。

只是窗外綠得發黑,嗚嗚之聲不絕於耳。忍不住問左右,「發生什麼事了?」

 

「報告會長,蝗蟲來襲。幸好我等早有準備。請您放心。」

窗外的蝗蟲群聚遮天,越逼越近,忽然化成一個巨大的人臉,好似在哪裡見過。這人臉停在窗邊,

對著我伸出血淋淋的長舌,猙獰狂笑,「桀桀桀......我有海角七憶,幫我炒股!」

 

差點沒有暈倒。它這長舌倏的伸長,要捲住我。說時遲,那時快,數條熊熊火柱驀的噴出,把這

扭曲的巨臉和長舌化為一陣青煙,隨風而逝。留下悽厲聒噪重複的迴音,「海角七憶!海角七憶!」

看看左右,只見眾多愛國老漢手裡都端著燃燒噴筒,青紅耀眼的火苗仍然在噴嘴虎虎的響。一名

老漢對我拱手說,「敵已退,會長您受驚了。請會長上座。」

 

「沒事,想當年。我在股海身經百戰,死過幾百回,踩過幾百萬個死人骨頭,從沒怕過。」

「哦!原來會長有實戰經驗。只是,骨海這地方,小的卻從未聽過,請會長開示。」

沒想到自己竟然說溜了嘴。幸好他們似乎沒聽懂。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是股仙。但是要用什麼

說詞來搪塞呢?暫時想不到,就先把話題支開吧!於是問他,「老英雄,你叫什麼名字?」

 

老漢身體猛的一震,眼睛睜得渾圓,笑得合不攏嘴,「會長,我,我,我不敢當。」

我走下去,輕拍他的肩膀,故作感慨狀:「國家有你們這樣的棟樑,怎能不強盛!」

話音剛落,只聽見霹靂啪啦一陣響,這些老漢手上的噴火器都掉落在地,他們竟然相擁抱頭痛哭。

發生什麼事了?我真的被他們弄得一頭霧水。只是這麼多人在哭,我也不好一個人獨樂,便低頭

哭泣起來。一位老英雄趕忙扶住我,問道,「會長何故痛哭?」

 

咦!這個問題正是我要問你們的呀!怎麼反倒問我了。

「你們為什麼痛哭?」

 

他拱手對天,長嘆道:「我等乃天棄之民,從無建樹,兵敗逃至寶島。揹負著亡國無能的恥辱,

連槍桿也被繳了,只能躲在眾人的訕笑與鄙視目光中,過著無天無日無望的生活。女人不要我,

小孩討厭我,社會欺壓我,只有會長您,您把我當人哪!嗚嗚嗚......嗚嗚嗚......」

說著,又痛哭起來。我趕忙撫摸他的熊背,安慰他:

「乖!別哭了。你既然年過半百,時日無多,應該向前看。來世投胎做個上流人士,不亦樂乎。」

 

他翻臉怒道:「哼!我生為榮民,死為榮鬼,絕不做什麼黑心的上流人士。」

「這,哈哈哈......」我只好順著他的調子,「跟你開玩笑的。你果然是輕名利,重義氣的英雄。」

於是,他掩嘴偷笑,眾人也笑顏逐開。我正尋思著怎麼脫身,他又問道:

「請問會長,剛才您說的『骨海』,在哪一處地方?」

 

真是煩死人,只好瞎掰了,

「嗯!這個股海呀!它在遙遠的東方,因為那裡盛產死人骨頭,所以叫骨海。」

「為什麼會盛產死人骨頭呢?」

「因為股海裡有一種怪物,專門吃人。而偏偏股海又盛產黃金,所以很多人去淘金。結果有去

無回。化為一堆白骨。幾十年下來,股海屍骨如山,故稱骨海。」

 

「原來這樣,請會長告知骨海具體位置,我等去除掉吃人怪物!」

老漢豪情萬壯的挺胸說。眾老漢也吩吩附和。

 

「這個,我不希望你們作無謂的犧牲。英雄應該保家衛國,而不是殺怪物。」

「會長請告知,我們定能取怪物首級,將骨海夷為平地,化作天堂。」

老漢們死不甘心,似乎要與股海的怪物決一死戰,以雪平生之恥。

「呵呵,」他們真不知天高地厚,要知道聰明如我,尚且在股海裡死過好幾回。你們這些莽漢,

想去惹股海的怪物,還真是嫩的很哩。但是他們也真是太堅決了,

「好吧!等我回去找股海的地圖。」

 

說話間,忽然防空警報聲大作。眾人聞聲色變,抱頭說,

「會長,定是共軍來襲,我等快逃吧!」

 

「且慢,看真一點,」我衝到窗口,探視外面狀況,「只見天空中黑壓壓一片,穿著綠色軍裝的

空軍正從天而降。地面上集結著混亂擠成一團的陸軍。看來台灣和台股要淪陷了。」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