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九章~~升任會長

 

我像一條死魚,緩緩的上升。下面的股眾都抬頭仰望著我。「哦!哦!哦!」驚嘆連連。

而我也仰望上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見十幾樓高的頂樓窗口伸出一枝巨大的魚竿,

垂下很細的魚線,大概就是這東西把我釣起來的吧!一顆心立刻懸到咽喉,這麼細的絲,

怎能曳起我這六十多公斤重的大魚呢!一定會斷掉,我的媽呀!這不就像把台股拉到

一萬點一樣嗎?一定會斷掉哩!哎唷!我已經感到屁股在痛,腦袋在痛,全身都在痛。

 

經過了大約一萬年的時間,我終於升到了頂樓窗口。我已經怕得把尿拉光,汗也流光。

累死了。眼看就要獲救,「啪」一聲,魚線斷了。說時遲,那時快,兩隻大手倏的抓住

我的手。硬生生把我拉進窗口。兩個孔武粗壯的中年人站在左右兩邊,興奮的對著我笑。

這裡是一個很大的房間,像是會議室,前面站著許多孔武粗壯的中年人,都笑顏逐開的

對著我笑。窗口邊的那兩個人鬆了手,我立刻軟趴趴的跌倒在地。他們立刻把我扶起,

驀然向我鞠躬,「會長,您受驚了。請受小的一拜。」

 

什麼會長會短的。實在搞不懂他們是誰,賣的是什麼膏藥。八成又是衝著我的錢和我的

炒股大法而來的。只好見一步走一步了。他們摻扶著我,把我拉到對窗正中央的大座位,

把我按下,全體人員一起轉身面對我,鞠躬敬禮,「恭請會長臨座開講。」

 

果然又是要我幫他們炒股,只是沒山珍海味和美女來喂我,就弄個會長虛位來唬弄我,

真是太小氣了。於是我不屑的說:「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會?農會還是工會?」

 

「俺們是愛國同心會!」他們異口同聲回答。

 

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什麼時候愛國同心會也來炒股啦!

 

為首一名老漢拱手出列說:「會長,今日您的中字實在了得。」

 

「中字......你竟然看懂啦!」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聰明。

 

「是啊!我們都看懂了。一中無敵,建立互信,金玉其外,裡面有人。那是金屋藏嬌呀!」

說完,仰天大笑。大夥全都仰天大笑。笑得屋子都在震動了。什麼跟什麼呀!我故作明白狀,

跟著一起仰天大笑,其實是一頭霧水。老漢繼續說:「會長您一定想知道為何能坐高位?」

 

這個問題真怪,不是你們把我推上來的嗎?既然他問了,我就順勢回答:「嗯!」

 

「唉!」他嘆了口氣,「想當年,七年前,民進黨和貪污扁篡奪我黨國政權,以陰險狡猾的

兩面手法分裂我黨國,搞得我們國不成國,家不成家,民不成族。前會長眼見國家統一無望,

積怨成疾,終於吐血身亡。追隨蔣公國父去。臨終前留下遺願:『此會長之位,唯托付給能

光大我國統一中綱領之人不可。』語畢就斷氣仙逝。我等不敢稍忘會長之遺訓。直至今日。」

 

「哦!原來這樣,那又與我有什麼關係呢?」我真的不太明白。

 

「會長您太謙虛了。您用玄玄之法,彰顯無上一中,開示大眾而護我國統,真乃百年難得之

先聖先賢,大智大慧。我大中華有救了,我大中華有救了呀!」說完,熱淚緃流,眾人皆哭。

我聽著也鼻子酸酸的。原來他們把我的中信金看成什麼「一中無敵,建立互信,金玉其外,

裡面有人」了。只是仍有不太明白之處,便又問他:「金屋藏嬌是什麼意思?」

 

他笑道:「台灣之嬌,猶如美女。大陸崛起,猶如財主。今以重禮聘我,正如金屋藏嬌也。」

說完,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也哈哈大笑。這麼可愛的愛國同心會,好吧!這個會長我就暫時

當一當吧!金屋藏嬌也好,金玉其外也好,反正股市能漲就好了。正當我們共商國統大計時,

一團綠色東西飛進窗來,猛的炸開,眾人都臉色大變。我卻茫然。

  (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