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八章~~眾人眼中的神蹟

 

「醒一醒吧!還在睡!大哥找你了。」一名裸女把我從夢中搖醒。她的白色奶頭真美,

我狠狠的親了一下吮了一下,再輕咬一下,她咦呀一聲,咯咯嬌笑。其他數名裸女都

含情脈脈的盯著沒穿衣褲的我。彷彿我是從天宮下凡的玉皇大爺。好吧!我知道妳們

需要恩寵。只是我一人難敵數女,現在小弟弟已經軟趴趴。還是買些虎鞭來補一補好。

 

披上單薄的衣服,趕去牛老大的練武房。聽說他每天都在這裡耗上十幾個小時,練就

一身橫肉。有時候我看著他,會覺得他是一塊鋼鐵,或是一大塊筋肉。他正在練側踢,

把舉著檔板的陪練兄弟踢得連連後退。一看見我,就停下來,焦急的說:

「兄弟,今天你怎麼不去西門町站了?」

 

「哦!大哥,這次不用了。」我打了個呵欠,眼睛都不太想睜開。

 

「這......您不站不行啊!股票要怎麼漲呢?」他竟然用「您」這麼尊敬的稱呼,著實讓我

嚇了一跳,受寵若驚。腦袋清醒了點,明白他的顧慮。於是向他解釋:

「放心吧!大哥,我買的是中信金,它不用站,不用宣傳就會自己漲。」

 

「怎麼可能!你買了多少?」

 

「十億。」

 

「啊!十億!你只買了一檔中信金!」他的雙腿開始發抖,一股黃液從褲檔滴滴啦啦流下。

 

「是啊!大哥,你怎麼了?」

 

「我沒事!」他斬釘截鐵回答,「我喜歡在練功房裡施肥,綠化家園。」

 

「那就好,那就好。我也喜歡。」

 

「可是,十億,哎呀!兄弟,求求你快去西門町吧!不然我就完蛋了!」

他急得團團轉,彷彿熱鍋上的螞蟻。

 

「為什麼?」我真的感到一頭霧水。我對中信金有十足的把握,我已經做了最詳細的調查和研究,

他為什麼要焦急,為什麼要害怕呢?難道他有什麼內線消息?我開始冒冷汗。

 

「為什麼......為什麼......」他喃喃自語,猛撓脖子,終於吐出實話,「我那錢是向銀行借的啊!」

 

「原來這樣。」紓了口氣,「別擔心啦!向銀行借的錢,不還也沒關係呀!」

 

「不是這樣的!」他大聲吼道,「是咱們幾萬名兄弟用信用卡借的。你知道循環利息嗎?」

 

「原來這樣。」又紓了口氣,「還好啦!大哥,中信金是金控獲利王,現在它的股價跌得這麼低,

很快就會漲回去的。您不必擔心哦!我以身家性命向您擔保,它一定很快就會漲上去的。」說著,

我用堅定無比的目光注視著他的雙眼,決定熔化他。這一刻,我的上半身是堅定的,下半身則是

發抖的。小弟弟則縮到肚子裡去了。幸好抖動得不明顯,他應該看不出來。他目不轉睛的審視著

我的雙眸,彷彿端詳世界上最罕見的美玉。過了許久,終於嘆了口氣,臉上佈滿了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兄弟,我跟你開玩笑的。你辦事,我放心。呵呵呵......我怎能不放心。」

 

說完,冷不防踹出一腳,啪一聲,舉板人橫飛出窗口。過了許久,才聽到一聲轟然巨響,伴隨著

尖銳的煞車聲,以及婦女們尖叫呼救的喧鬧聲。我抹了抹冷汗,好險,幸好今天沒說錯什麼話,

不然,飛出去的肯定是我。為了避免這種可怕的空中飛翔,我決定去西門町一趟。這就像買保險,

投保了一家,再投保一家,反正都是不希望自己有什麼意外。雖然是多此一舉,但是買個心安。

 

回到房中,顧不上那十只幾奶頭在前後左右上下的磨蹭,繼續下單大買中信金,把它買到漲停,

這時小弟弟也興奮起來,便跟她們玩了一下3,4,5P。滿腦子都是中信金,所以,跟幾個女人玩,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爽了一下便趕去西門町。一路上,苦思著要怎麼辦。已經收了金管會的錢,

答應他們不可以再報名牌,那要怎麼辦呢?腦中靈光一閃,只好來猜啞謎了。

 

我叫計程車司機在郵局停了一下,買了一個信封。我把信封貼在紙箱衣上,在信封上面畫了個

金元寶。便穿上紙箱衣,來到西門町的那個街口。數萬名股眾擁擠在街中,堵住了去路。他們

一見我下車,就吶喊著「股仙回來了!」,瘋狂的撲向我。把我抬起來,拼命的衝向十字街口。

現場十分混亂,有人在尖叫,有人在哭,有人在笑,但是每一個人都大聲呼叫:

「股仙回來了!股仙回來了!」十字街口竟然空無一人。幾十名壯漢圍成了一個圓圈,把整個

街口空出了出來。股眾把我放到圓圈裡,虔誠的向我跪拜,口中唸唸有詞,靜候我的開示。

 

我站在街中,緩慢的轉身,環視這些可愛的股民。向左右平舉雙手,站成一個標準的「中」字。

現場開始靜下來,每個人都目不轉睛盯著我。但是,他們的眼睛裡竟然透露出迷惑和茫然。

 

不是吧!難道還不夠明顯嗎?穿著紙箱衣的我不像一個「中」字嗎?

紙箱衣上不是有封「信」嗎?信上不是有個「金」子嗎?

為什麼你們竟然看不懂?為什麼看不懂!

 

我彷彿聽到他們在心裡吶喊「股仙說話!」

但是我有口難言啊!只好故作冷靜,用堅定的目光跟他們對撞。

過了一會兒,他們似乎還是不明白。開始竊竊私語。

我急了,向上跳了一下,暗示他們中信金快向上噴了。

卻沒有一個人看得懂。真是笨得很哪!

跳了幾下之後,我放棄了。肯定是動作不夠明顯,才讓他們看不懂。

那就來點激烈的動作吧。我繼續平舉雙臂,揮頭示意眼前的群眾讓路。

走到一個燈柱下面,股眾也跟著來。我爬到燈柱上面,搖搖擺擺站在燈罩上,

繼續平舉雙手,希望借此說明中信金會漲到這麼高。但是當我往下望時,

嚇得雙腳一抖,跌坐在燈罩上,差點掉下下。真的好險,摔下去肯定沒了命。

現在叫我下去我也不敢了。誰來救救我呢!真是高處不勝寒哪!小弟弟隱隱作痛。

但是管不了它那麼多了,現在我只希望消防隊員赶快才救我。數萬名股眾在下面

圍著橙柱,仰望著我,鴉雀無聲。他們在想什麼,看猴戲還是看神仙。

終於,消防車呼嘯而來,但卻被數萬人擋在外面,進不來。

我眼巴巴的望著消防員,向他們猛揮手。哪知道他們竟然走下車,向我跪地膜拜,

擠在人群中一起仰望我。這下我就真的慌了。死豬頭,你們真是死豬頭,我不是股仙啦!

我是......好啦!我是自找麻煩的笨蛋!快來救我呀!快呀!我已經無力支撐下去了。

時間一秒一秒的消逝,手臂越來越麻,快抓不穩燈罩了。我開始想像我的悲慘命運。

從十幾公尺高的燈柱上掉下去,腳先落地就腳斷,頭先落地就開花,一命嗚呼。身先落地,

心臟一定瞬間破裂。總之沒有什麼好下場。眼看我就快掉下去了,忽然,有什麼東西掉到

我的脖子上了,這麼一驚,手一鬆,就往下掉。股眾驚呼連連。我卻感覺自己騰空而起。

發生什麼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