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徵信社俠客以降蛇十八掌除掉千年蛇精後,披星趕月,回到家中看電視。

只見刺客激動的高喊惶尚萬歲。心裡真有點那個。太肉麻了咩。寒毛都豎起來了。

寶貝女兒白色恐怖思春的事情也不知如何解決,想來心裡就有點煩。

於是拿來好幾個抱枕,墊高了,躺在床上靜思因應之道。不知不覺闔上了眼皮。

窗外忽然傳來一陣炸雷,狂風大作,颳得呼呼作響。兩點冰雹猛撞屋頂,叮叮噹噹的

響不絕耳。一陣尖叫聲,驀的睜開眼來,窗外竟然探進一只巨大的龍頭。張牙舞爪,

貌甚恐怖。徵信社俠客怒道:「何方神聖,竟然敢來擾我清夢。」

龍頭瞪目吹鬍子,沉聲說:「我是西海龍王。」

徵信社俠客笑道:「葉公早己作古,我並不好龍。你請回吧!」

龍王咬牙切齒的說:「豈有此理,竟敢對我不敬。」

「你算老幾?為何我要尊敬你?」

「哎呀!莫非你不是龍的傳人?」

「這......」

「會唱『龍的傳人』嗎?」龍王眉飛色舞,自顧自的哼起來,「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

「找我什麼事?」

龍王勃然大怒:「來索你的小命。」

「我何時得罪你了?」

「哼!今天幹的好事,這麼快就忘記了?」

「什麼嘛!說清楚點!難道你是惶尚的敵人?」

「放屁!什麼惶尚和尚,臥蟲村的事,這麼快就忘了嗎?」

「臥蟲村?這又與你何關?」

「你傷了我的......我的......」龍王突然吞吞吐吐的。

「你的什麼?」

龍王把大嘴巴湊向徵信社俠客的右耳,低聲說了兩個字。

徵信社俠客聽完,差點冷得變成一條冰棍。到底是哪兩個字呢?由於天機不可洩漏,徵信社俠客只好把它放在本文的末端。以免龍王難堪。

龍王翻臉怒道:「現在你明白了吧!你竟然敢......」

「你是開玩笑的吧!」

「我是認真的。」

「那我就唱首歌給你聽。遠遙的東方有一條蛇,它的名字就叫......」

「夠了!夠了!你給我放尊重點!不然......」

「不然怎樣?」

「不然我就吃了你。」

徵信社俠客立馬豎掌,笑道:「我已練就降蛇十八掌。你又奈我何?」

龍王嗤了一聲:「哼!雕蟲小技,對付娘們倒可以,大爺可是公的。」

「要不要較量一下?」

「來呀!來呀!放馬過來。」

「現在不是時候啦!惶尚在南部狼死特。怎麼放呢?你也不挑個良辰吉時?」

「那怎麼辦?此仇不報,怎有顏面回去見我的江西宵小?」

「不是江東父老嗎?」

「我是西海龍王,又不是東海龍王。」

「那宵小如何解釋?」

「上無父母,下有蝦兵蟹將,所以稱宵小。對吧!」

「好。你動手吧!」

「不行!」

「為何不行?」

「我是君子。」

「何以見得?」

「君子就是皇帝。皇帝都說自己是真龍天子。不是嗎?」

「所以呢?」

「君子動口不動手。」

「既然不想動手,就回去你的龍宮吧!龍婆在等你抱抱了。」

「做完一件事再走。」

「什麼事?」

「動口。」說著,龍王張開血盆大口,就往徵信社俠客身上咬去。徵信社俠客立刻施展乾坤大挪移,閃到房角,「且慢!」

「想說遺言嗎?快點!」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對不?」

「嗯......那又如何?」

「那就十年之後再來找我。」

「這......」

「莫非你不是龍?莫非你不是君子?」

「我是!不是......誰說我不是!」

「既然你是,那就請回吧!」 

「你!油嘴滑舌!氣死我也。」

「豬頭!要報仇就不能死。」

「呀--!」龍王猛捶自己胸膛,「誰說我是豬?我是西海龍王。」

「謝長廷說的。他說娶大陸女人的男人是豬哥。豬哥的老婆自然就是豬婆。豬婆的祖先自然就是豬龍。」

「啊呀呀!這傢伙,氣死我也。他在哪裡?」

「他在綠茶莊。你想怎樣?」

「想怎樣?找他算帳囉!」

「不做君子了嗎?」

「哼!龍可殺!不可辱!」

「那還不快去。」

「嗯,你如此好事多為,做哪一行的?」

「徵信社,捉猴高手。」

「啊?」龍王大驚失色,拱手說:「大俠,得罪了。請多多包容。」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窗外的風雨雷電也消失無蹤,一切歸復平靜。徵信社俠客泡了一杯咖啡,淺飲一口。細細品味其中的甘苦之味。

一個巨大的黑影突然出現在窗口。本以為是龍王去而復返,原來是貓頭神鷹。牠丟來一樣東西。徵信社俠客伸手一接,好沉哦!怎麼這次的手機這麼重了。正覺得納悶。這東西吸了一口氣,脹成一個人形。豬頭大腦,肥腸大腹,抓著一個耙子。好像在西遊記裡見過牠。徵信社俠客笑道:「難道你是豬八戒?」

  「唉!」豬八戒嘆了口氣:「拜託,給口飯吃。俺改名了。」

  「哦?改啥名字?」

  「現在他們都叫我『抓耙仔』。還有什麼『尿杯耳』。聽不太懂啊!」

  「哈哈,是廖北啊!反正跟『抓耙仔』一樣的意思。」

  「什麼『尿杯耳』?俺又不喝尿。說得真難聽。」

  「你來這裡幹嘛?」

  抓耙仔縮頭縮腦,偷偷向後指了一下貓頭神鷹,

  「諾,牠以為俺是老鼠,就抓到這裡來了。」

  「有什麼話想說嗎?」

  「好餓!討口飯吃。」

  「有錢嗎?」

  「沒有。買春花光了。物價上漲,台北的女人好貴。」

  「那你就只好喝西北風囉!」

  「唉!賞口飯吧!我有料要爆給你。」

  「哦?」

  「獨家大秘密。值千兩黃金的。現在為了口飯就爆出來,真可惜。誰叫我這麼嘴饞。」

  說著,流下一灘口水。

  「快說吧!別囉哩囉嗦!」

  「告訴你哦!謝長廷是日本人。」

  「你有什麼證據。」

  「千真萬確。他有一個日本名字。」

  「證據?」

  「他不是叫長廷嗎?」

  「嗯,那又怎樣?」

  「長廷的英文叫......叫狼......狼什麼來著......我剛剛都還記得的。」

        「狼死特嗎?」

  「對對對!他們就是這樣說的。(long)狼就是長,(stay)死特就是廷(停)。所以他其實是謝狼死特。日本名字。」

        「嗯......」

        「但是他取了個中文名字做掩護。以便在台灣做間諜。」

        「這是什麼邏輯?」

  「綠茶邏輯。又叫謝氏邏輯。你打算怎麼辦?賞口飯吃吧!」

  「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好餓!賞口飯吃吧!快餓死了。」

  「廖北啊!你多久沒吃飯了?」

  「幾乎天天......都......他們都只端綠茶出來......日本人最愛的就是綠茶......我說他是間諜準沒錯的。」

        「你知道西海龍王有來過嗎?」

  「啊?在哪裡?在哪裡?」抓耙仔嚇得四處張望。

  「他早就走了。」

  「你真幸運。聽說他要來索你命。你怎麼這麼大膽,竟然敢把他的......君子的......殺了。」

        「他的什麼?」

  「不敢說。也不知道。每個人都是這麼說的。XX..」

  「他已經告訴我了。」

        「啊?」抓耙仔大驚失色,「他說了什麼?」

  「二奶。」

  「這個......這個......那他為什麼要放過你。」

        「因為我是捉姦高手。」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永安徵信社,提供您安全生活的保障

徵信社提供的服務:尋人、查址、查外遇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