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十五章(3)

 

我光著上半身追出門外,美人兒早已不知去向。找至大廳中,也不見人影。眾老漢詫異的看著我,

肖四泥問道:「會長怎麼光著身體,房中太熱嗎?」我顧著尋找毒管陳,沒有回答。

大刀李也問道:「會長,剛才有個漂亮的小姑娘從門外經過,你認識她嗎?」

「啊!」我趕忙衝出門外,四下尋找,卻也不見美人兒的身影。心裡好痛,坐在階梯上,和小弟弟

一起傷心緬懷剛才那短暫的幸福時光。稍微冷靜一點之後,尋思著毒管陳到底是人是妖,竟然可以

如此皮嫩肉白,嬌俏如小姑娘。想來她是故意裝扮成老太婆,以保護自己。也許她是狐狸精,或是

白骨精,不管了,不管她是人是妖,衝著她那消魂的美顏,就算做風流鬼被她吃了也甘願。

 

走出大樓外,仰望著天空,只見空軍仍在虎視眈眈,和陸軍對峙著。政府的廣播聲已經漸漸轉弱。

忽然,散戶們發現了我。雀躍歡呼、蜂擁而上,把我抬了起來,一時間氣勢大振,指數又衝上了

100點。大家都在心裡數著鈔票,盤算著下午茶要點什麼高級餐。我心裡卻掛念著毒管陳,以及

她的無敵大舌針。也許可以用這東西來申請專利,一定會比什麼藍色威而剛更受歡迎。數不清的

鈔票在我眼中紛紛落下。一定要找到她,為了情,也為了鈔票。偶然回頭,忽然看見一個紅色的

身影。很落寞的倚在騎樓柱子邊,傷感的遙望著我。眼中充滿了無奈和空虛。正是小紅。剎那間,

我心裡頭湧起一股內疚之情。她好可憐,比蹲在公廁時的我還可憐。糟糠之妻不可棄!再怎麼講

小紅也跟我有一腿,算我的半個老婆。我向她揮了揮手,她興奮的又跳又叫。我用兩只拇指對著

相碰,示意兩人相愛,她也用拇指相碰。雖然我仍然忘不了毒管陳,但此刻,心裡感到暖暖的。

 

我正和小紅調情,忽然,不知哪裡飛來一枝火箭,正中我的右肩,立刻暈死過去。醒來之時,

只感到顏面冰冷火辣,四肢五花大綁,被掛在牆上。有人執鞭痛打我,怒叱:

「你是何方神聖?為何闖入股市鬧場?」

暗想不妙,難道金管會來硬的了。再看看用刑者,卻是長得青面獠牙,不是洋鬼子是誰。

頓時明白了,空軍取勝不了,就拿我開刀。於是問道:「你們是哪一路的,為何捉我在此?」

這洋鬼子呀呀大叫:「我乃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有名的高盛分析師鄭春材!聽過沒?」

「原來是分析屎呀!領教了。你空了多少,被軋得很痛是嗎?」

「嚇!都是你!」他狠狠的揮鞭,「你害老子賠得一脫拉褲!老本都快賠光了。嗓子都喊破了,

台股竟然都不肯跌下去。今日不打死你,不解我狠也!呀呀呀!」

鞭子像雨點一般落在身上,但是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和毒管陳纏綿的美好時光,竟然也不覺得痛。

偶而還調侃他:「小屎兒,你們東家高盛不是快破產了嗎?現在去空它正是時候呢!你們這家

爛公司,自身都不保了,還有臉喊空台股想騙散戶的錢?真是笑死人了!」

他聽了,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反駁說:「我們公司又不是唯一這樣做的外資,每一家都在喊空

台股,誰叫散戶這麼蠢,這麼好騙。不騙他們該騙誰呢?若不是你......」

「若不是我,你們就得逞了對不對?台股就歸零給你們免費全盤端去,對不對?」

「是又怎樣!股市就是這樣,誰笨,就要被欺負!」

「哈哈哈......那你們今天怎麼這麼狼狽呢?」

「哼!全是你幹的好事!快說,你是誰?從哪兒來的?」

他又狠狠的揮鞭,但我一點也不感到痛。真的有點奇怪,難道毒管陳在她藥中加了什麼抗打的藥,

很有可能哦!她真愛我呀!我好幸福呀!我不禁自個兒笑了。

「你笑什麼!」鄭春材怒斥道。

「我想笑就笑,關你什麼屁事!」

「不準笑,再笑我就將你的中信金空到零元為止。」

這話可著實嚇了我一跳。外資持有中信金45%以上的股權,真要發起瘋來狂賣,會跌到什麼程度,

真是難以想像啊!我雖然裝作若無其事,心裡卻暗暗焦急。尋思著要怎麼支開這話題,希望別再

惹怒了這個鄭春材。這時,耳邊傳來一個細小的聲音,「別怕!有我在呢!」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