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玩家---第十四章(2)

 

大夥兒手忙腳亂幫毒管陳做急救。人工呼吸、拉手按胸,似乎都不見效。按胸的那名老漢看著自己的

雙手,喃喃的說:「好奇怪唷!老陳他怎麼變肥了!真看不出。」

「把他的衣服扒開,看肋骨有沒有斷。」我裝成專家的樣子。

他們七手八腳剝開毒管陳的衣服,忽然齊聲驚呼:

「咦!怎麼穿著個紅色帶子,這東西幹嘛用的?」

「剝開它!」

「喔!呀!我的媽呀!」老漢們爆出更大的驚訝。

「發生什麼事了?」我推開幾名老漢,擠進去,不禁發出同樣的驚訝!,「我的媽呀!」

只見兩只潔白嫩滑的乳房挺立在毒管陳的胸膛上。這傢伙竟然是個女的。

我撿起她身旁的紅色平罩遮住她的胸脯。老漢們開始議論吩吩:

「我的娘親呀!老陳他是個花木蘭呀!」

「對呀!真沒想到呀!難怪她拉尿都蹲著拉!洗澡都躲起來一個人洗。」

「就是嘛!我一直覺得他有點奇怪。沒想到他是個女的呀!」

「哎唷!真是太浪費了。我跟她一起睡了幾十年,連他屁股都沒碰過。」

「就是嘛!她娘的,這麼白嫩的奶子,竟然藏了幾十年。」

「她奶奶的,保養得真好,跟小妞的一樣嫩哩!」

突然,毒管陳坐起身來,羞憤的問道:「是誰脫我衣服的?」

老漢們一下噤了聲,面面相覷。毒管陳逐個兒問身邊的人:「是你?對不對?」

每一個人都搖頭。當他問到我時,剛好我卡著一口啖,回不上話來。她狠狠的甩我一把掌,

怒道:「獸牲!」我想她受到的委屈也夠大了,不跟她計較,轉身去吐啖。

她抓住我的手腕,「你去哪?」

「哎唷!我的娘們,大爺要去哪,還要問妳嗎?」

她又狠狠的甩了我一巴掌,老漢們都掩嘴偷笑。我生氣的說:

「妳這是幹嘛!我是你老公嗎?想打就打呀!」

她又揚起手,被我握住。我索性抱起她,走到一個小房間去,丟在床上。對她說:

「妳在這裡消消氣吧!我出去了。」

「不許走!」她怒道。

「幹嘛?妳要我留下來侍候妳嗎?老婆婆。」

「是又怎樣!」她很不客氣。

「大爺我還有很多正經事要做。沒時間陪你玩。」我不屑的回她。難道她以為自己是黃花閨女嗎?

真是的。說著就繼續往外走。她卻一個閃身竄到門邊,擋住去路,「你要留下來跟我結婚。」

我差點沒暈過去。這老太婆發什麼瘋啊!要逼我這大好青年跟她綁著一起死。

「妳不是開玩笑吧!妳當我的媽都還嫌老一些囉。要跟我結婚?哈哈哈......」

啪!她又給我甩了一巴掌。「你脫了我的衣服,就要對我負責,我就是要跟你結婚。」

「我說老奶奶呀!不就脫件衣服而已嘛!需要這麼認真嗎?不然這樣好了,我也給你脫一下衣服,

咱們就可以扯平了。」說著,我攤了攤手。她叱道:「不行!」

「不行!哪有這麼蠻橫的?難不成妳要逼婚?妳要強姦了我?哈哈哈......」

哪料到,毒管陳從胸前掏出毒管,狠狠的就給了我一針,正中我的小弟弟。頓時,慾火扯起,

燃遍全身,小弟弟脹如大炮,堅挺無比,上了膛的子彈蠢蠢欲動。剎那間,我的腦子裡對女人

充滿了渴望。不管是什麼女人都好,只要有穴的,我都會想上了。如果沒有女人,我就可能要

對著牆縫來鑽了。這時再看看毒管陳,扭著身軀,嬌妖的衝著我笑。雖然臉上皮膚充滿皺紋,

著實可怕,但是竟然也透出一點女人的吸引人。我想了一下,要回去牛魔王的府上會我那幾個

美貌的三妻四妾,至少要半個小時,我可忍不了這麼久。既然眼前有個爛貨,那就委屈一下吧!

於是我把門關上,撲向毒管陳,把她的衣服扒掉。驀然發現,這個臭女人竟然保養得十分之好,

簡直就是嬰兒一般潔白滑嫩的肌膚。唉!老處女,品嚐一下也好。

 

閉著眼睛,胡亂挺進這個妖怪般的老處女的身體,我不敢看她那又老又皺的臉容。怕嚇到自己。

她卻扒開我的眼皮,猙獰的衝著我笑,就是不肯讓我有半刻安寧。完事之後,她趴在我身上,

嬌滴滴的問我,「哥!你願意娶我嗎?」我差點吐了。趕忙搖搖頭。這老太婆以為自己是

小姑娘呀,竟然叫一個比她小幾十歲的年輕人做哥哥,真是太可怕了。

 

她傷心欲絕,再次問我:「你真的不想娶我嗎?」

我斬釘截鐵搖頭說:「不要!」

「真的?」

「是!殺了我也不要!」

「好,你自己說的。」她冷冷的推開我,右手往臉上一抹。殺那間,我的心裡立刻湧上幾世紀

也後悔不完的後悔。一張美麗絕倫的臉龐乍現眼前。真是美呆了!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

這種美,天上地下人間,海裡天空裡,再也找不到這麼美麗的人兒了。我的心在發抖,我的嘴

發不出一絲聲音,我的腦袋一片空白。而她,穿上衣服就飄逸而去。留下我守在悔恨的空房中。

  (未完待續)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