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謝狼死特三顧茅蟲,邀得臥蟲許信腸,大喜出村。藍蟻搬來數台大風扇,一鼓作氣吹散烏雲。見無伏兵,便又緊緊追來。一時間殺聲隆隆,砂塵滾煙。綠蟻莫不膽戰心寒。

大將枉世奸吞下一顆搖頭丸,拍胸膛說:「大帥可先撤去,我在此斷後。」

謝狼死特假裝不捨,「將軍可一齊撤去,不必在此丟了性命。」邊說邊走。只希望枉世奸別改變主意。

枉世奸率領數名小卒,將蟲尾綁了煙幕彈,在一小橋後來回奔馳。濃煙升起,佈疑陣欺敵。惶尚親率百萬大軍殺至橋頭前。遠遠見橋後迷霧不斷,疑有伏兵,便喝令三軍停下。

枉世奸仗著搖頭丸的藥力,壯膽驅蟲挺槍立在橋頭,大聲喝道:

「呔!誰敢過來跟我決一死戰?」

連叫三次。聲音如晴天霹靂,藍蟻百萬大軍竟然嚇得騷動起來。副帥小碗腸嚇得全身發抖,嘴歪眼斜,十幾顆黃色東西震落在地。小兵趕忙下蟲撿起來說:

「副帥,您的十一顆牙齒,該如何處理?」

小碗腸卻全身僵硬,早已不知如何回答。軍師吳伯熊輕拍其背,低聲說:

「小碗兄,你的牙齒。」

「啊?」小碗腸這才回過神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惶尚回顧左右問道:「此是何人?可是悍將枉世奸否?」

隨從回答:「正是。」

惶尚驚道:「曾聽酥真娼說過,其弟世奸英勇無比,百萬軍中跳海如家常便飯。他一人立在橋上,煙塵滾滾,必有伏兵。我等不可上當。傳令三軍,後退五十里。令其打空算盤。」

枉世奸見藍軍退去,竟然跌落下蟲,急忙按胸,驚呼好險,早已汗流夾背。於是令士卒拆掉小橋,追隨綠蟻部隊去。不消半刻,趕上謝狼死特,眉飛色舞,報明情況。說藍軍如何膽小不堪一擊。說到拆橋,信腸笑道:「世奸你不拆橋尚可,橋一拆,藍軍必知伏兵為假。即刻便將追來。」

語畢不久,只見天邊捲起滾滾黃塵,藍蟻果然去而復返,又再追來。

謝狼死特急問:「軍師,這當如何是好?」

枉世奸連吞三顆搖頭丸,叫道:

「大帥可放心,待我再佈疑陣嚇嚇他們。這次俺不拆橋了。」

信腸笑道:「世奸你重施故伎,只怕藍軍不再上當。」

枉世奸大怒,挺槍刺去,「我拼死退敵,你卻躲在陣中。難道我還要受你訕笑。」

謝狼死持趕忙拔劍格開,勸道:「世奸勿怒。軍師說得有道理。」

枉世奸氣得奔出陣外。吐掉搖頭丸,捉來衛兵連揍數拳,怒氣這才稍減。

信腸叮嚀左右說:「你們要看緊世奸,切莫讓他再次跳海。不然藍軍看穿大平洋沒有加蓋,游回大陸去,我等頓失內援,滅亡之日即刻便到。」

謝狼死特好生奇怪,問道:「軍師何出此言?」

信腸笑道:「以我綠軍之力,尚且只能戰和藍軍。如若藍軍求去,加上紅軍,我等哪有還手之力?如今紅軍雖強,唯其境內事務太繁,自顧不瑕,故不發兵攻我。如若藍軍自為請纓,我等只好坐以待斃。」

謝狼死特大驚,差點自蟲上跌落,「難道藍軍真會投降紅軍?」

信腸笑道:「我們不給他們扣太多紅帽子,他們自然不會。要知藍紅本是世仇。」

謝狼死特拱手說:「軍師所言甚是。幸虧您的提醒。才不致鑄成大錯。」

此時藍蟻已追至一箭之外。謝狼死特大驚,快馬加鞭,邊逃邊說:

「軍師快救命。敵軍已至,如何是好?」

信腸笑道:「大帥勿驚,山人自有妙計。」

謝狼死特急說:「此處並無天險,亦無地洞。何處抗敵?何以遁地?」

信腸喚一書蟲捧來一卷東西,交付謝狼死持,「退敵用此即可。」

謝狼死特奇道:「此為何物?如何用之?」

信腸笑道:「此為漬油屎報,用之抹屁股,擲向地上即可。」

謝狼死特猶疑憤悶說,「行將死於敵手,軍師為何仍開玩笑?」

信腸正色說:「大帥若想退敵,照我吩咐即可。」

說話間,爆料大將秋蟻驅蚊飛至跟前,舉刀便砍。謝狼死持大驚,跌滾落蟲。褲子也掉了。無奈,趁勢用漬油屎報抹屁股,擲向半空。落地時,只見一股黑煙騰空而起,化作一只青面獠牙巨大惡魔,鼓腮對藍蟻吹去。頓時黑火青煙齊發,虎虎襲噬。藍蟻莫不駭然,潰不成軍。皆抱頭狂奔,大聲驚呼:

「宋七力分身在此,我等不是敵手。選舉是黨的,命是自己的。可各自逃命。」

綠蟻歡呼鼓舞,趁機掩殺。奪兵甲飛蟲不計其數。而謝狼死特終於安然脫逃。

--下集預告 恥壁之戰(2)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永安徵信社,提供您安全生活的保障

徵信社提供的服務:尋人、查址、查外遇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