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真敢講 自編八卦台詞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11-30 02:52
調整字級: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陶子前晚獨挑大梁主持金馬獎,影后張曼玉上台說出「想邀劉嘉玲、梁朝偉一起頒獎」,無厘頭得嚇了大家一跳,陶子29日透露,這一段是張曼玉自己安排的,她真不敢想像,當場說:「哇塞!妳還真敢講!」

玩殘名導 杜琪峰演得用力

張曼玉和梁朝偉關係曖昧久矣,會前,陶子致電張曼玉詢問是否需要她陪同頒獎,不料張說:「妳就問我『最想和誰一起頒獎』就好了。」「她說一定會給我個滿意答案,不肯事先透露,但我沒想到是這麼八卦,她真的太可愛了。」四大名導表演,她在頒獎前兩分鐘才找到杜琪峰告知,「結果他演得最用力。」

酒會上重提 三人一起好玩

張曼玉讚陶子主持太好笑,會後說:「我下次要給妳訪問。」陶子回應:「我是不是該為妳開個談話節目,訪問分成十集播,你們三個的事就能一次講清楚。」

事後,張曼玉在酒會上再度說:「若可以跟梁朝偉頒會很開心,三個人一起頒會更好玩。」此外,吳彥祖影帝敗北,她直呼可惜,但認為陳妍希是本屆金馬最大遺珠,「我看過她的《聽說》,手語真的比得很好。」

戴立忍相邀 李李仁不設限

為主持金馬,陶子事先做了多功課,包括邀戴立忍到家中餐敘,戴提議李李仁與桂綸鎂在他下部作品《我這樣愛你》合演夫妻,陶子說:「尺度導演說什麼就是什麼,戴導說李仁有他年輕時的味道,李仁也視他為學習對象,最近買了台很貴蘋果電腦正在學後製。」典禮那天是她結婚四周年,結束後老公帶白玫瑰花來接她,「站了一整晚,睡覺左右腳輪流抽筋十次,他還半夜爬起來幫我按摩。」

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