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內

費委員在質詢台,第一金控總經理黃獻全在備詢台.

費說:何部長你告訴我們一銀租給謝總部幾樓
.
黃說
:......
費說:怎麼
...
黃說:1樓到3
.
費說:你在說一次
...
黃說:1樓到3
.
費說:真的嗎?你麻煩再說一遍。

黃說:據我們了解,上面應該是空的,應該是沒有租給別人這樣子。
費說:明天早上我要求我跟你一起去上面看,可不可以?或者這裡一散會,
我們馬上去看,好不好?因為我找了各種包括我們的助理,我們要求去上面看,通通拒絕,我們去了好幾次。
黃說:......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長昌競選總部

長昌總部旁電梯前,費等四位委員以及財政部長,第一金控總經理黃獻等其他,還有各電視媒體.

費說:我們坐電電梯直接去13
.
大家一起搭電梯直到13
.

立委羅說:這是幾樓啊!十三樓,不是只有一、二、三樓嗎?這是什麼?

大家????

這時候十三樓電梯口來了長昌幕僚林耀文

林耀文:我們是租房子,立法委員很大嗎?....(開始大罵...)
一群人你看我我看你
...
立委只能摸摸鼻子被逼的慢慢往電梯裡
...
立委別說踹門,就連要摸到門把都有點困難,趕緊搭電梯下樓,沒想到卻在三樓時遭到攔截,

長昌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們逮住機會又是一陣叫囂。
將近450名綠營工作人員,排成一二三將近五道人牆卡住電梯口,將藍委們困在裡頭動彈不得,
發言人謝欣霓、鄭文燦帶領「伏擊部隊」守株待兔,這時立委走也不成退也不成,
只能乖乖被砲轟,直到警方到場才化解藍營立委們的困窘,究竟藍營立委們有沒有踹門,
相信電視畫面會說話!

長昌總部外

立委受困,警方要護送他們離開,綠營隨即展開分工調度,李應元拿起麥克風擔任現場指揮官。
李應元:我是指揮官,謝分局長,還有所有警察朋友,不要有壓力,不是你們的錯,是費鴻泰,
我喊費鴻泰,你們喊丟臉好不好? 圍起來,圍起來...再去買兩支麥克風,買電池...4,
(
這時候李應元的嘴角微微上揚,詭異的笑
)
"
戰車"戰車"(競選車子) 把它開過來...不要讓他們離開,小偷.小偷..一黨獨大...現行犯抓起來
..

這時阮昭雄、洪建益趴在警車上,而姚文智則擋在車子前面,有計劃的調度有如果作戰的軍隊,不讓敵軍脫困。

現場很吵,前立委徐國勇拿起大聲公幫忙傳遞指揮官的訊息,猶如部隊中的通信官,
支持群眾就像前線部隊圍堵敵軍,這些人發揮的淋漓盡致,前來踢館的立委掉進完美無缺的陷阱,下場慘不忍睹。

----------------------------------------------------

這是一場非常惡劣的騙局,是一場所有我真的無法形容用可知的言詞批評的卑鄙無恥的那群人,這世界上我無法想像 ,為了想勝選,不擇手段,製造暴動,把白的說成黑的,顛倒是非,把我們選民當什麼,白痴?

這種候選人是骯髒,沒有資格當候選人
.

請大家一起把文章儘量傳傳給朋友,或告訴朋友,或轉貼,我全部受權
.
讓真像還原,不要辜負費委員的犧牲.

 

---------------------------------

(上文來源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408860

---

以下是徵信社俠客朋友的網站。歡迎大家交換連結。

徵信社

交換連結的好處就是大家的網站或部落格會得到更好的曝光率。

徵信社

大通徵信社  九零徵信社   五洲徵信社    yuoo星際網  立達徵信社   汽車男孩廣告   

徵信社奇人   艾薇多媒體   徵信社評鑑   人氣部落格   還有我的徵信社俠客

徵信社俠客(beeooer@yahoo.com.tw)可以幫你代辦。你也可以直接聯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