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徵信社 俠客練完《九陰真經》,在洞外的草地上散步。只見山清水秀,神清氣爽,心情實在很棒。正做神仙之遊,忽然天上傳來呼呼巨響,伴隨一陣救命之聲。徵信社 俠客舉目遠眺,只見天邊飛來一只古怪的巨球。說時遲,那時快,這東西迎面猛撞過來,甚是快速。徵信社 俠客趕忙張開天羅大手,鼓起九陽太極勁。草坪上頓時飛砂走石,徵信社俠客的衣服也崩裂成千萬碎片。

電光火石之間,古怪的巨球撞向徵信社俠客的天羅手。隨著九陽太極勁轉了九九八十一圈。徵信社俠客也轉了七七四十九圈。終於暈頭轉向,頭冒金星。大喊一聲,托起巨球,丟到旁邊,坐在地上暗運九陰真功調適氣血。三分鐘後,徵信社 俠客體內的真氣已行遍五周天,通體舒暢無礙。便起身走向那巨球。看它到底是什麼怪物。只聽嗤一聲,這巨球露出一個口,滾出一個長髮女人。踉踉蹌蹌的不停打轉。終於跌坐在地上,像死了一般。徵信社 俠客好心的上前扶起她,「夫人,妳怎麼了?」

她無氣無力的抬起頭,斜眼瞄了徵信社俠客一眼。突然捂住雙眼,尖聲大叫:

「色狼!你走開!你想做什麼?我有愛滋病的!」

「小姐,我像狼嗎?」

她偷偷瞄了一眼,又尖聲大叫:「像!像!你是大色狼!比陳冠希還色!」

「妳說說,我哪裡色!」

「你!你!死色狼!你不穿衣服。」

「是嗎?我為了救妳,把衣服震碎了!」

「胡說八道!咦!死色狼,快滾開!」

徵信社俠客聳聳肩,「小姐,這個圓圓的是什麼東西,是飛機嗎?」

「笨蛋!它像飛機嗎?你有看到機翼嗎?」

「原來它是笨蛋。嗯!好大的笨蛋。我就說它沒有翅膀,怎麼會是飛機。」

「你......色......笨蛋......」

徵信社俠客聽不懂這位小姐的話。便問道:「小姐,妳是火星人嗎?」

「哼!你才是火星人!」

「我不是唷!我是徵信社俠客!我看妳坐著這大笨蛋從天上飛來,不是火星人是什麼?」

「屁啦!大笨蛋!這不是笨蛋!是汽車。」

「汽車?這是汽車?怎麼沒看到輪子?妳騙人。這分明就是大笨蛋。」

「真是大笨蛋!」

「我說對了吧!」

「誰說汽車一定要有輪子?沒看見方向盤嗎?」

徵信社俠客爬到這大笨蛋裡,摸了摸「方向盤」,不小心按到油門,竟然騰空飛了起來。

趕忙縮手,又掉在地上。

這女人大聲喊道:「色鬼,大笨蛋,你在幹嘛?」

「我在研究研究這個大笨蛋!」

「都說它是汽車了。你真是大笨蛋!」

「我不像它這麼圓,也不笨。妳說,這大笨蛋,這汽車是誰做的?」

「是一個很厲害的技師製造的。」

「我懂了。是一個很厲害的大笨蛋製造了一個沒有輪子的大笨蛋。它怎麼會飛呢?」

「誰說它會飛了?」

「妳不就是飛過來的嗎?」

「我是滾過來的。」

「妳不圓啊!怎麼滾?」

「氣死我了。快滾開!」

「我不圓,也沒輪子,怎麼滾?」

「你!你!你......嗚嗚嗚......我的媽呀!」她放聲大哭。哭得徵信社俠客肝腸寸斷。

「好吧!我就滾吧!」於是,徵信社俠客走到這大笨蛋汽車前,慢慢地推動它,它就慢慢地滾動起來。剎那間,徵信社俠客終於明白為什麼沒有輪子的汽車也可以開。

因為這就叫「滾開」。

徵信業的菁英,匿號電話徵信社http://liidda.com.tw

女子徵信社外遇的尅星:http://lady007.com.tw

永安徵信社,提供您安全生活的保障

徵信社提供的服務:尋人、查址、查外遇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2055 的頭像
    bee2055

    1719574539

    bee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